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厭倦....




掛起耳機,又是寫博客的時間。



猜猜最近的我都在幹嘛,過著怎麼樣的生活?
噠搭,答案是,好閥門,無味,無趣,無奈的生活,
我真的快被目前的生活給逼瘋了。


總聽說,只要一不順,很多東西都會跟著不順心,頭頭碰著黑,這句話真的沒說錯。
老是覺得最近做什麼都好,都無法好好的去完成,都不能順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完成;
何解?費解呀...
唉...


好厭倦現在的生活,很想出門去工作,不想呆在這個沒有自由感的家,也不想去面對一個蠻不講理的父母。
對,或許我不該去抱怨,畢竟現在住在家裡,沒什麼不好,基本的吃喝住行,起碼不需要去煩;
不用煩吃什麼,不用煩找不到人陪,不用煩沒事做(起碼還可以看電視),不用煩錢不夠用(在家不需要花錢),
基本的基本,沒煩惱,是多少人羨慕的生活。
對,沒錯, 很多人很羨慕,也很想要,
但,我不想要,因為,我不甘,犧牲自由,換來平淡。


我知道我是一個沒耐性的傢伙,很多事情總會按奈不住脾氣,然後亂發一通。
十年如一,發現最近有比以往更加糟糕的狀況?!
我的天,怎麼在kl住的時候,不會這樣?搬回來了卻有重複以往的性格?
明明就收斂了很多,怎麼又復發?
我很努力的在幫自己找一個藉口;是太悶?太無聊?所以什麼都可以亂想一通?
結果,越想越多,最後火山爆發?!
最好是這樣啦,我倒不希望是這樣,真的不希望。


一心想改掉自己的壞脾氣,還真的不想再一次把自己變回去以前的自己;
什麼都要人去遷就?忍讓?妥協?
我還不想被人說我很大小姐脾氣,很難伺候,我不要咯 o.o


無奈啊....
工作,你何時會找上門?
簡簡單單的一份工作,就有那麼難嗎?
就真的無法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嗎?
我不想讓其他人決定我的未來,更不想順著安排去做事,
我就是不想!!


我從未求人,也不會求人,
我有我的原則,所以,請不要為難我,可以嗎?
我只想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,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東西,請體諒我,也請成全我。


工作,我不強求,
家人,請諒解我的感受,
感情,我不想談,
現在,只想搬出去,恢復自由身,可以嗎?











祈禱...ING













---END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